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▲曾雅蘭不顧負債千萬,仍選擇嫁進侯家。(圖/取

2017年菜預購台南

自侯昌明粉絲團)

▲曾雅蘭和侯昌明現育有1子1女,家庭生活幸福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藝人曾雅蘭和侯昌明從交往、結婚至今19年,育有1子1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但鮮少人知道,她和老公新婚時曾有過一段困頓的日子。當時26歲的她和33

屏東跨年2017

歲的侯昌明為了要成家,努力存了點錢,沒想到對方背著她,把結婚基金拿去投資,結果不但錢一去不回,還欠了千萬債款,讓性格開朗的她,一度被憂鬱症纏身。

跨年晚會直播



沒想到

宜蘭跨年晚會

>新竹跨年活動2017

,曾雅蘭嫁進侯家後,要面對的不只是經濟壓力,她還得獨自照顧中風的大姑媽和有阿茲海默症的公公,且侯昌明當時才剛踏進電視圈,幾乎天天不在家,「變成我一個人照料公公,每天早中晚帶他(公公)散步」,沒有老公在旁陪伴,她也沒有時間、精力和朋友聯繫,逐漸形成封閉自我的小世界,也不知不覺患上憂鬱症,不但在發病時,會撞牆傷害自己,還一度有跳樓輕生的念頭,後來想起肚中的寶寶才作罷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曾雅蘭在結婚前夕,才發現侯昌明連結婚禮車的錢都付不出來,追問之後對方才坦承投資失利,還被倒會,身上背著千萬債務,兩人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,即使如此,她仍堅持信念下嫁對方,從此開始面對困頓的新婚生活。最慘時期,夫妻倆的存款曾只有3000元,只得靠娘家資助,她的媽媽雖然沒有多說什麼,不過會默默地留下幾袋菜在家門口,讓她拿回家裡煮。

2017農曆新年假期

2016年11月14日 11:07

▲開朗的曾雅蘭,也曾被憂鬱症纏身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

2017跨年晚會
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▲曾雅蘭靠著運動健身找回自己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後來曾雅蘭靠著跑步運動、考中西式廚師執照,不但瘦下8公斤、練出川字腹肌,也成功在沒有靠藥物的情形下,

南投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擺脫纏身2年的憂鬱症。「40歲以前,我為別人而活,40歲之後,我要為自己而活」,她也鼓勵所有為憂鬱所苦、沒有自信的人,「2個孩子的媽,我可以,我做得到,大家就可以做得到。」

充滿自信的曾雅蘭每周一在《播吧》()帶來知性歡笑,今(14)日21:00在《脫殼吧帥哥醫生》()找來身材超好的營養師楊承樺和帥氣健身教練Jimmy ,教大家簡單動、輕鬆吃,歡迎上線討論你的減肥經驗和方法。

南投除夕年菜外帶



桃園訂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好吃便宜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